水灵儿2018年8月6日星期一:低价超跌为主

3板:精功科技(碳纤维)。新疆浩源(新疆基建+投资天然气项目)

2板:太化股份(低价超跌+国改)、东方新星(80亿收购奥赛康药业)、金牛化工(低价超跌+甲醇涨价)、。

涨价:金牛化工(2板)、斯尔特。

改革:太化股份(2板)、天科股份、银宝山新。

基建:新疆浩源(3板)、华塑控股(股权+低价超跌+基建)。

股权:东方新星(2板)、西安旅游(收购广告公司)。

人民币贬值:远大控股。

次新:惠威科技(智能音箱)、天地数码。

其他:宏大爆破(拟投资研究导弹系统)、北陆药业(高送10转5,预增)、爱迪尔(回购)、獐子岛(海参减产)、拓维信息(在线教育)、华控赛格(低价超跌)、GQY视讯(低价超跌)。

中小创指数走在扑街的路上,主板差1个点破2691,川总昨日发推炫耀美股大牛市,嘲笑中国股市一路下跌,今天癌股继续给国家丢人。滥发新股,造假轻罚,圈钱跑路,剿灭游资,任意停牌,窗口指导,破坏三公,某鱼上台后造的孽都在毛衣站关键阶段集中爆发。

生民易虐,上天难欺!就想看看这届太监会如何收场,看看整天被亿万老百姓诅咒的人有没有善终!

水灵儿2015 xueqiu.com/1597350473

热搜牛散

热门股票

Copyright © 2016 特特股 teteg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